凉薄时光空城葬

必行之事,何必问天。

额头没有一丝皱纹的美人,只怕血管里流动的都是冰。

耿耿于怀和乖张
一个词给过去
一个词给未来
好像总有些不如意的事
我也曾抗争过
我也曾失望
之后只能将自己藏得更深些
因为我也不知道
什么时候
即使一件小事
也会使我受伤
冷漠和难以接近
人有千面,我对待每个人的方式不同
我对自己的态度从未改变过
也许我很少自卑
但我的的确确曾嫉妒过

某些情况下我的表现都会令我心惊,比如厌恶每一个人,比如心存灭世的冷倦,比如放弃你,放弃你们,谁都不要谁都不等。无人可要无人可等。
但终究还是有美好存在呀,而思念一个人,竟也会变得如此美好。我思念你,这一刻,你就独属于我。

忍冬花复又重新开了,离开时闻到若有若无的香;后园的合欢我还没看过;那片绿叶有薄荷的味道;那天的夕阳我未错过。
那么未来的自己,是不是可期了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18.04.30     06:10

评论